Ráma

当时轻别意中人 山长水远知何处

【米英】Field of gold

【米英】Field of gold

   ↑有点伪

 

最开始是唱了这首歌,结果在歌里看到了米英的影子,10年,12年,14年三个版本

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2744414.html

 

和缓的风溜过新泽西初秋水草丰美的牧场,几匹放养的马儿悠闲的啃着牧草,冬季来临以前是它们养膘的最佳时机。这一年收成很好,夏天的燕麦足够供应整个农场的动物敞开肚皮吃个饱,而新的作物已经在微微发凉的风里摇曳着它们的叶片。

 

The golden field, the promised land.

 

崭新的应许之地,无数游子漂泊的归处。

新世界仰仗盖亚的祝福,在炎热的夏季完结之后,是整个秋季硕果累累的无声狂欢。

 

这片辽阔的大地受到神明的无限垂青,所有作物都能不管不顾的在肥沃的土地上肆意疯长,所有生物坦然地享受被赐予的阳光和雨水,也坦然承受冰雪和风暴,并在该开花结果的时节,捧上对新一轮满月的献礼。

 

动物油光水滑的皮毛,雪山湍流中鲜红的玛瑙原石,低地里成片盛开的紫云英,庭院里挂满架的葡萄,鸟窝里探出脑袋的好奇幼鸟,堆满谷仓的粮食,原野上奔腾的野马群,还有成桶开启雪利酒痛饮的欢乐城镇,所有生物以不同的方式感谢自然的赐予。

 

 

广场上的乐队用各种拼凑起来的乐器演奏出明快的爱尔兰曲调,姑娘首先跳起舞来,男孩们随即也加入了舞蹈的行列,父亲们磕着烟斗大声谈笑,母亲们询问谁还没有添满酒杯。

 

整个镇上音乐声和人声混杂在一起,像个甜蜜而嘈杂的大蜂巢。

 

半躺在干枯草丛里的金发年轻人坐起身来打了个哈欠,望了镇子的方向一眼,音乐声似乎换成了什么激昂的进行曲,人声一浪高过一浪。他揉揉眼睛,戴上眼镜,暗青色工装上沾了小块泥巴印记和杂草带刺的种子,他随手揪掉了带刺的种子,那块顽固的泥巴印子却怎么都抠不掉。

 

旁边的草丛里一阵悉索声,一只腿短短的黑色腊肠小猎犬扑到年轻人身上,把口水涂到他手上,又亲热的啃着他的裤脚。

“嘿,你好,buddy,”年轻人笑着挠挠小腊肠犬的长耳朵,将狗抱起来和自己平行,腊肠犬挣扎着打了个饱嗝,年轻人大笑起来。

“噢你一身的啤酒牛肉味儿!人群里总是很多空子可钻的不是吗,绅士先生?”

 

小腊肠犬绅士先生用湿润无辜的黑眼珠望着他,他笑着将它放下,转头看到不远处一个青年朝这边走过来,朝他大喊:

“阿尔弗雷德,嘿,你怎么在这里和狗玩呢,快回去换身衣服,小姑娘们可都等着你哪!”

阿尔弗雷德朝他挥挥手,大声回答道:

“抱歉,我今天去不了了,有点事,一会儿就走!”

青年一脸失望地朝这边喊着什么的同时,镇子里爆发出一片欢呼,盖过了青年的声音。

阿尔弗雷德朝他点头示意,随即吹了声口哨,腊肠小狗立刻跟着主人的背影向镇子的另一端跑去。

 

越往镇外走,空气就越发的冷。干枯的草叶擦过衣物发出细碎的响声,不时从里面蹦出受惊的鸟和别的动物。绅士先生甚至追着一只田鼠跑了一会,只不过它现在肚子很饱,于是它在放弃后奶声奶气地吠叫了几声,仍然跟在阿尔弗雷德后头。

 

那片他幼年玩耍的草丛,后来全都被一把火烧掉后种上了作物,曾经陪伴他的兔子先生早就离开了这儿。肥沃的土地上生长的如今是茁壮的小麦。除了树丛和麦田,什么都没有,这里空荡荡的。

 

风掠过阴云密布的天空,世界被封闭在在一个寂静的巨大空间里,天地间无形的压迫感逐渐逼仄。

他默默地站了一会儿,最终蹲下来抚摸着小猎狗的脖子。小狗用湿润漆黑的眼睛望着他,小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。

 

阿尔弗雷德朝东望去。晴天的时候从这里看去,麦田的尽头能看见一点点蓝色,那是海的波光。

 

麦田泛着温柔的金色波浪,成片的麦子们低声唱着一首催眠曲:

 

“请你快快长大吧。

请你变得繁盛吧。”

================

FIN.

我在写什么啊喂。【挠头

伪米英这伪的成分太多了喂,英根本就没出现啊混帐。

================

10年的旧文从大巴娘搬过来

标签: 米英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Rám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