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áma

当时轻别意中人 山长水远知何处

Garden in the dew 港口篇

Garden in the dew 港口篇

2014-07-04 15:48:57


睡前坐在Ráma面海的台阶上。

这个大港的淡橙色薄暮意外安静,我只听到四周植物轻微的沙沙声,潮汐声,星球转动的频率,海鸥的鸣叫,还有暖风的抚摸。
起伏的丘陵顺着雪山的余脉一直延伸到海中,城市建造在错落的阶梯之间,在晴朗的天气里能看到数十海里之外的小岛浅青色的影子。

我想去看望浅海里那棵巨树,我想找CP黏糊一下,我想和源头再沟通沟通,我想考虑一下报告具体该怎么写,我想回家玩点我喜欢的,我想和未曾离开过的居民们说说话,我想在高空再次俯瞰一下蓝绿色的大洋,但是此刻。

我只想在台阶上多坐一会儿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)
©Ráma | Powered by LOFTER